Gianandrea Barreca教授不但是知名的建築師,更是一位優秀的城市規劃師。他多次開發許多在義大利重要的專案,近期內的新概念綠建築「Bosco Verticale」(垂直森林)即是其代表作品之一。Gianandrea Barreca教授在近年間,發表了許多新項目與相關研究發表文章於期刊、雜誌,在2014年出版了New Water Anthropology一書,其內容在研究建築物與”水”之間的關係,探討其相關性與設計之間的影響。

這樣新興的議題與設計的關聯性也大大影響未來建築與城市設計的發展,在近日內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邀請Gianandrea Barreca教授針對”米蘭”-Milan Water City進行一段專業的演講,希望在既有的課程大綱下,為在校學生們多加上一些新興元素,提生課程的廣度。

接下來,讓我們藉由影片,來了解當天的講座內容,聽聽看Gianandrea Barreca教授講述在現代的空間、城市還有建築中,”水”是如何被忽視地,但又如何可以通過都市規劃、景觀設計來去做修復。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