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篇

設計篇2020-07-01T14:56:46+08:00

什麼是義大利設計?

義大利的設計沒有一個名詞或是一個完美的形容詞可以來代替,最重要的是義大利深厚的文化底蘊與人文風情支撐著這個重要的產業。義大利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設計大國,領導著全球的設計趨勢,其商業性與以市場為導向的設計策略,更是欣欣學子急於嚮往的學習領域。

在義大利的眾多城市裡,米蘭有著「設計之都」的美稱,從1933年開始就存在的三年展,從一開始創立之初就是國際設計界最重要的展演場所之一,加上米蘭許多區域的藝文場地與設計工作室的加入,米蘭儼然成為「無處不設計的」城市。

義大利的設計領域?

義大利不同於其他國家,會以單一的設計領域吸引世界眼光,義大利的設計是多元化的發展,不但包含工業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商業設計、服裝設計、汽車設計、家具與服務設計等等,都是義大利為眾人所熟知的領域。與產業結合、品牌合作、重視商業的發展,更是義大利設計獨步全球的重要因素。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