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倩倩於2013年畢業於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學院奢侈品配飾與管理碩士班,她的體內似乎生而就有某種為時尚而存在的感性與理性,於是在設計之路上的每一個都走得非常順遂。在Istituto Marangoni就讀期間,她曾參與義大利男鞋奢侈品品牌Fratelli Rossetti與Istituto Marangoni合作的男鞋設計項目,並獲得了優異獎,設計作品更是被刊載在網絡版Elle雜誌以及義大利報紙Corriere上。為了實現這些成就,除了與生俱來的資質,“成為產業的專業人士”更是她高標準發展的職場箴言。無論何時,鄧倩倩始終保持自信又不失謙卑的態度,也正是這樣的時尚態度幫助年輕的設計師在這個處於上升階段的行業中很好地立足。

從Istituto Marangoni碩士課程畢業之後,鄧倩倩曾在澳洲珠寶公司工作,並在Istituto Marangoni職​​業推廣中心的推薦下來到美國塔達希時裝有限公司(TadashiShoji)擔任珠寶設計師的職務。於她而言,這些世界級知名企業是很好的平台,在那裡,她有大量的時間進行不同嘗試,並全面了解把握行業動態。在就職的一年多時間中,她為品牌創造了眾多優秀的作品,與此同時也為自己進一步發展積累了深厚動力。塔達希公司(TadashiShoji)的“美國高級定製品牌配飾設計總設計師”無疑是極具誘惑力的職位,然而,任職一年多的鄧倩倩卻並未止步於此,她選擇了開創自己的獨立品牌Sia Karati 。

2014年,鄧倩倩的獨立設計師配飾品牌Sia Karati應運而生。在這更自由的設計空間裡,她可以更多地發揮自身才能,遵從自己的意志,將個性化的設計精神融入每一件作品中。在她手中,“配件”已經不單單是點綴日常生活、提升品味的物品,她更希望通過自己的設計重新定義珠寶配飾的意義,如同書裡的文字,肌膚上的紋身,通過佩戴配飾傳達佩戴者的態度和信仰。 “將一顆顆寶石通過設計和妙手編織,講述出不同的故事”是每一個珠寶設計師的夢想,這當然也是鄧倩倩始終秉持的設計理念。自從學習珠寶配飾以來,她便一直嘗試著通過珠寶解讀和表達個人的願望和情感,將理念,想像和信仰全部賦予其中,那些凝聚了自然和工藝之美的珠寶,意義遠遠超出了裝飾或者財富本身,源源不斷地給予佩戴者以力量。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Isi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