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一所被稱為後工業化時代歐洲最著名的設計學院。1983年建立於義大利米蘭,Philippe Starck(菲力普•斯塔克)等大師執教的學院。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既是一所研究生學院,也是一個專注於設計、美學和設計行銷的研究型實驗室,自1983年以來,Domus Academy的碩士課程吸引了來自58個國家的1200多名學生。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一直與義大利設計行業保持著密切的聯繫,以Made-in-Italy設計風格享譽全球設計界。過去的幾年裡,Domus Academy以和國際知名設計企業緊密的結合為重要特色,立志培育出設計界的頂尖專業人才。諸如3M(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Artemide(阿特米德藝術照明公司)、Cappellini、Deborah Group、Ermenegildo Zegna(義大利男裝品牌)、Fay、Fiat(菲亞特汽車)、Fujitsu(富士通)、Honda(本田)、Ideal Standard、Ikea(宜室宜家,瑞典)、Mitsubishi(日本三菱)、Nike(耐克)、Nokia(諾基亞)、Oregon Scientific(歐西亞)、Pioneer(日本先鋒)、Pirelli & C. Real Estate(比瑞利子公司)、Samsung(韓國三星)、Swarovski(施華洛世奇)、Teuco、Victor Victoria 等,它們都是國際知名的創意設計企業,與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

1994年,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榮獲Compasso d’Oro alla Carriera 獎項,此獎項由Gio Ponti設計巨擘在1954年設立,是義大利最著名的工業設計獎也是義大利設計界最大的殊榮。同時Domus Academy是國際著名刊物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評選的全球十佳傑出設計學院之一。

2006年Domus Academy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評為全球前二十名的設計高等學府之一;2006年麥浩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出版的《學設計•名校100》中稱Domus Academy為“撼動人類設計史的學校”。
柏林校區介紹影片

Domus Academy設計碩士學院在2017年增設德國柏林校區,開設以下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費用
MASTER OF ARTS – INNOVATION DESIGN MANAGEMENT* 創新設計管理碩士

MASTER OF ARTS – VISUAL & EXPERIENCE DESIGN*視覺與設計經驗碩士

 2018年10月

28600歐元

 

▌延伸閱讀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最新消息

 最新獎學金申請方案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介紹

-留學義大利就讀經驗分享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li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