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S佛羅倫廚藝學校落座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核心地帶,是一覽其城市風貌的理想據點。
佛羅倫斯─美術之都─不僅以它的藝術遺產,無數的傳統工藝坊聞名世界;同時也因烹飪手法善用其盛產的各式食材獨步全球;也因此其所在地─托斯卡尼地區,一直以來都是義大利料理傳統的核心。
在淵遠的歷史發展中,托斯卡尼料理,巧妙融合了宮廷膳食與平民餐點。

fcas_florence-culinary-art-school

透過烹飪藝術傳遞義大利文化
食物向來是文化的重要元素,它能彰顯該地區的風土、自然與氣候等特點,並影響其地貌發展。
佛羅倫斯乃最受觀光客歡迎的景點之一,當您一踏出課堂教室,就能被無止盡的美食所包圍,從最傳統的菜餚到新潮料理應有盡有。無論對訪客、城市居民、或招待朋友的餐桌上,這些食材在您身處的國家都難得一見。如此多樣化的食物,將引領您更深層地認識義式料理,乃至於義大利本身。

fcas_florence-culinary-art-school_1

首席教授的話
FCAS創立於佛羅倫斯,一座以美食聞名的城市,我們賦予自己的使命,便是將傑出的義大利料理廚藝傳遞給全世界。當我教導學生時,我試著授予至今傾心鑽研的知識與技巧,讓他們能了解神奇的義大利文化,對食物感到驚嘆,並誠心地感受到─那些透過愛與對藝術 的執著 所製作的料理,與之所散發的美感。
佛羅倫斯不僅可研習烹飪藝術,也非常適宜居住。您可在此發掘無數全球知名的餐廳、遊歷富含新鮮食材的市集、與其它無數特殊體驗,將使您持續地浸盈在義式料理的世界中。

Let’s take a step forward and learn together the authentic Italian taste I wait for you in Florence!請向前邁出一步,與我們共同學習;我將與道地的義大利風味,在佛羅倫斯等待您的到來!Francisco Coniglio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FCAS佛羅倫斯烹飪藝術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