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篇

留學篇2021-10-19T15:42:31+08:00

為什麼要去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地處歐洲南部,擁有豐富人文風情。幾個世紀以來都是西方民族與文化的搖籃,不但孕育出羅馬文化,更是中世紀文藝復興的發源地。而義大利的高等教育在歐洲大學中佔極重要的地位,同時時也是現代教育大學的開創者,其教育制度對歐洲甚至是世界大學的教育體制都有著無與倫比的影響力。義大利的大學雖歷史悠久,但充滿活力,最熱門留學的領域如設計、時尚與藝術等課程,皆與當地的企業界有強烈的連結,也加深了留學義大利的優勢。

義大利留學指南

前往留學之前,同學與家長們都會有相當多的疑問。如何申請?之後的住宿安排?當地的人文風情與文化禁忌是什麼?皆是眾多學子們都會詢問的問題。在留學指南的留學篇中,我們預先整理出多篇文章,簡單列出答覆與資訊,在完成申請與拿到入學許可之後,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會安排一對一的行前說明,為出國前的你,完善的安排好所有行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