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數位電視頻道、當地網路電視發展的降臨,正逐漸開啟一扇就業大門給一群專業人士,他們的專業是在光鮮的商業世界幕後編輯、混合、重製影片,使其得以播放在大大小小的螢幕上。

平面動畫專家在現今的電視媒體人力市場,非常吃香,他們的工作內容廣泛,他們可以藉著應用數位科技到影片上,創造出產品的獨特形象。

IED米蘭校區的視覺設計學院,在2009年12月2日的晚間六點半,將由Mirko Pajè與Carlo Branzaglia這兩位平面動畫宗師、IED米蘭校區2010年4月新開碩士課程──平面動畫設計(Motion Graphics Design)的統籌者,挑起大樑,講解平面動畫設計的精隨。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IED歐洲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