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作為角色扮演遊戲的主角,在舞台上看起來就像電影中陰影和聚光燈造成黑暗的細微差別。觀察的雕像、固體黃銅花瓶與文字被困在面具和金色服裝裡,形成完美的合奏,超大的披肩和內衣束縛的是…被劫持為人質的目光。留給裸身者的模糊影像要人留心接下來的一舉一動。一群年輕且才華洋溢的藝術家近乎完美地詮釋了這部黑色小說。

Wendy Bevan – 攝影師
倫敦發跡的藝術家,身兼時尚攝影師、音樂家與表演者。以攝影作品聞名國際,曾與世界知名雜誌包括俄國Vogue、義大利Vogue、義大利/希臘/I西班牙Marie Claire、英國Harper’s Bazaar、Muse、Financial Times、The Independent、10 Magazine、Stiletto、Id以及POP Magazine合作。

Italo Pantano – 設計師
在米蘭IED ModaLab歐洲時尚學院流行實驗室攻讀時尚編輯碩士後,Pantano先跟隨Filippo Biraghi進入獨立出版,隨後在義大利Vogue擔任助理設計師,並且與幾位頂尖攝影師合作,如Miles Aldridge、Ellen Von Unwerth與Michelangelo Di Battista等,也參與盛大的時尚活動如法國卡內的「Fashion for Relief」(2011)、維也納的「Life Ball」(2012)以及重要的展覽如2012年在杜林舉辦的「Moda in Italia」。目前在新的FLair雜誌的流行部門工作。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