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內瓦車展中,將出現一輛脫離現實世界的概念車,就是由IED歐洲設計學院所打造的一款Hyundai PassoCorto concept概念車。

IED1

這款概念車是由Hyundai歐洲設計中心委由IED歐洲設計學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所設計,主要就是希望藉由全新的設計概念,來與Alfa Romeo 4C分庭抗禮。這款由IED歐洲設計學院義大利學生所設計的概念車,車身尺寸4100x1880x1160mm,軸距2450mm,屬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輕量化雙座跑車。PassoCorto的車名來自於義大利文中的「短軸距」意思,底盤採用碳纖維單體式結構,重量僅有840kg,動力系統則是來自於Hyundai 1.6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創造出270hp最大馬力。

IED3

雖然PassoCorto concept擁有亮眼且前衛的造型,不過很可惜的是,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中,僅會展出一輛1:10比例的模型。

IED4

(文章出處iscar!汽車網)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IED歐洲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