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攜手義大利Vogue Talents新秀平台,針對2021年10月開課一年制碩士課程、三年制學士課程開放14個50%學費減免的「RESPONSIBLE EVOLUTION」獎學金申請名額,頒發50%學費減免獎學金給來自全球14名最優秀的申請者,歡迎台灣同學踴躍報名!

▌獎學金資訊
獎學金額度:50%學費減免 x 14
適用校區:米蘭時尚學院、米蘭設計學院、佛羅倫斯時尚與藝術學院、倫敦時尚與設計學院、巴黎時尚學院
適用學程 : 一年碩士課程、三年學士課程

▌申請期限 : 2021年6月4日

▌RESPONSIBLE EVOLUTION主題說明

本競賽鼓勵參賽者思考,數位轉型與創新可以如何幫助產業演變成為更負責任的系統。參賽者可從以下三個主題擇一,進行競賽作品的創作:

1.傳統可以如何結合創新工藝
2.自然與社群的回歸作為心懷未來的工具
3.數位傳播是如何強化流動性的當代概念

參賽作品可以不同格式創作:動畫影片、簡報、配有音樂或旁白的作品集、相片幻燈片/藝廊、定格動畫影片或短片來呈現參賽者的想法。競賽作品如為簡報、作品集或藝廊,不可超過20頁。

除了競賽作品,參賽者還須上傳一部60秒內的自我介紹短片,描述自己過去的經歷(國籍、學業、職涯),以及競賽作品所提出的觀點。參賽者也須解釋參加這個獎學金的動機,以及獲獎後這件事會如何改變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