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第三校區Manifattura Tabacchi是佛羅倫斯最具有現代主義蘇聯風格的建築物!

近年來,大家都意識到了其魅力所在, 很多重要品牌經常在這舉辦時裝秀等重要活動,比如GucciGosha Rubchinskiy等等。 POLIMODA的2018年、2019年畢業秀也是在這舉辦的!早在此前,POLIMODA就帶頭將我這(Manifattura Tabacchi工廠內)的edificio dell’orologio(鐘樓)規劃為新校區,是一座三層高的建築,總面積為6000平方米。

據了解,整個工廠綜合體還將規劃營業面積10萬平方米的商業中心,包括商店、社區、酒店、展覽空間和公寓等,發展為基於文化經濟的當代活動的城市中心。而現在是作為POLIMODA的設計校區投入使用,距離主校區有20min的路程。

第三校區設有剪裁和針織品工作室、攝影工作室、藝術室、電腦室、圖案製作室、設計和理論教室以及現代化的禮堂。除了教師和行政人員外,非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名新生!

在此首個開放的是約1000平米的工作室,給POLIMODA最後一學年的設計專業本科生和碩士研究生使用。工作室配備有最新的專業設備,能讓學生在一個再現行業標準的環境中工作。一共設有五個工作區,四個用於剪裁,一個用於針織,配有大量剪裁機,熨衣板,編織架和人體模型。

除此之外,還有專門的供應區為學生提供設計製作的所有材料和工具。

我為POLIMODA在這裡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很高興能夠與佛羅倫斯分享這些成就。我們決定在Manifattura Tabacchi開設新校區,對佛羅倫薩也具有戰略意義。這個城市重建項目將把這個前工業綜合體改造成一個新區,為POLIMODA的學生、佛羅倫斯居民提供了許多新的服務和公共空間。 

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