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D專業課程

SPD專業課程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簡稱SPD)受到企業高度認可學院的教學品質,與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保持著長期的雙向合作:企業在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的專業養成,及學生在企業的實習。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小班授課,根據學生背景調整教學安排與實踐課題。學院的一年專業課程,幫助跨領域的學生圓設計夢。2012年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更新增了雙碩士課程,為希望在多領域發展的學生提供了更多選擇。在這裡每一名學生都配有一名輔導老師,全學年負責輔導學生的學習狀況。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與全球產品設計廠商展示廳為鄰,周圍分佈著許多藝術館、建築公司、設計工作室、媒體和出版公司,是米蘭最集中的設計產業區,也是米蘭設計週重要的活動區域。在這裡,學生可隨時接觸設計產業最新的資訊,激發著源源不斷的創造力。

2024-2025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_專業課程課表

課程名稱 授課語言 開課時間 費用
Product Design產品設計 英文 每年10月 11,800歐元
Car Design Tools汽車設計 英文 每年10月 12,300歐元
2023-08-03T14:42:32+08:00
Go to Top